拿度

一条心,撑豆,撑红军!

灰色地界之烈月传说 第58章 爱相随

(林行烈)


东京成田机场专机候机区。

前来送行的只有君本度度和千叶俊二人。

距离荷兰皇室珠宝展开幕还有两天时间,他要先回香港打点一切。

而君本度度和乐斌,只要在海上拍卖会当天出现就可以了。

 

就在林行烈要进入登机区的那一刻,一阵细碎的脚步声突兀地传来,急促地跑向他们这一边,扑向了毫无防备的林行烈背后。
那熟悉的气息,来自他的海月……

林行烈转身,皱紧了眉头,锐眼瞇了起来,有惊喜,还有更多的不敢置信。

同样不敢置信的还有君本度度,凌海月怎么会一个人跑到机场来?

她的六个保镖都没能将她拦住?而且都没有向她汇报?

这怎么可能,她一个没练过功夫的小女子怎么可能就这样突破六个保镖的防护而跑了出来?

这一连串的疑问真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因为跑得太急,凌海月嘴唇有些苍白,脸蛋却红扑扑的。

只见她紧紧抱住眼前这个正准备离开的男人,生怕一松手他会消失一般,杏眼更是眨也不敢眨。

老天见怜,一路的超速狂奔,还是让她赶上了。


“你怎么来了?!”
林行烈语气还是很平淡,但紧握的双拳却将他真正的思绪出卖了。

“你不告而别!”她控诉着,声音有些许的哽咽。
“我叫你等我的,那就是告别了!”

无视她声音里的哽咽,他继续装作平静的说着,心里默默念着——林行烈,不要心软……

“我不要等,我要和你走!不管前面是风是雨,我都要和你一起面对。”

说完她将脸埋入他怀中,不敢面对他强忍的怒气,更不愿放开他。

 

林行烈看向君本度度,不愿再将目光停留在凌海月身上,生怕多看她一分,他就会动摇了。

他困难的开口:

“度度,麻烦你将海月带回去,好好安置。”

一听到林行烈又要将她送走,凌海月激动的在他怀里直摇头,抱得他更紧了。

她哀求着:

“我不走,我不要回去,我要跟你一起回香港,行烈,求求你。”

“海月,听话啊。”抵不过她的哀求,差点就要动摇了。

“我不要听,我要跟你走。”

 

不得不慨叹有时候一个女人要坚持起来,真是十头牛也动摇不了她的决心。

林行烈对此也很无奈,但他不能让海月再次涉险啊。

只需再忍耐多一个星期,他就可以将事情解决掉。

其余的,就可交给曲浩去办了,难道一个星期,她都不愿意去等?

“你再任性,我就不要你了。”他佯装生气的恫吓她。

“我愿意!”

凌海月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林行烈就这样呆在了当场。

她愿意?她愿意什么?她愿意他不要她?这是哪里的话!他只想吓退她而已啊。

 

只见凌海月抱着他的手松开了,从她大衣内袋里拿出一枚钻戒。

她把钻戒递到他面前,泪眼矇眬的说:

“这枚钻戒,是你留给我的。”

说着,她握起他的一只手,把钻戒塞给他拿着,接着又强行的握着他的手将钻戒套进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上。

满意的看到闪闪生辉的钻戒成功地套在自己的无名指上,她得意的说:

“我愿意,我凌海月愿意嫁给你林行烈为妻,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林行烈被她这一系列的举动扰乱了心神,他有幻想过他向她求婚时的情景。

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会演变成如今这情况。

他没想到她会这么做,也没想到她口中的‘我愿意’会是这个意思。

 

“海月你……其实……”

林行烈还未说完,已被两片柔软的唇瓣封了个严实。

见他没动静了,她才离开他的唇,继续开口说:

“行烈,我不知道这牵涉很多帮派的计划是怎么样的计划,想必这是很危险的所以你才会将我留在日本,但我想跟你一起去面对。听乐斌说你到处找不到我踪影的那天,你心急如焚。所以,同样的,你也应该深切的体会到若我一人在东京无从获知你情况的那种心情。我不要自个儿在担心,我要和你在一起。”

“海月……”

“先听我把话说完。行烈,很早我就知道你黑社会的背景,我怕死,我怕那些枪林弹雨的生活,我不愿深陷,所以才处处避开你。然而,我爱你。从我确定爱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决定将我的命交给你,请别把我看得那么弱不禁风。是的,我怕死,但我更怕失去你。行烈,让我跟你回香港,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林行烈咒了自己意志不坚数百遍,但仍制止不了自己的心。

冰封的城墙宣告正式坍塌,他林行烈向她妥协了。

他狠狠的将她揽入怀中,用力搂住她,无法再恫吓她什么,只能默默的点着头。

这小女人,平时话不多,但偶尔倾吐一次,便能让他感动得无以复加。

怪只怪他同样太爱她,永远无法对她狠下心,不是吗?

凌海月在他怀中,透过他肩窝的间隙向对她竖起大母指的君本度度吐了吐舌头。

她知道,她赌赢了。

 

“嘿嘿,是咯,一起回去不是很好咩。”乐斌的声音又毫无预警的飘出。

而且,他还一副不知死活的无赖样子,一手搭在君本度度的肩膀上。

“乐无影,你这个混蛋!”

此刻,君本度度总算知道山口组六个保镖都守不着一个凌海月的原因了。
君本度度面孔严厉得足以让一般男人双腿打颤,不敢直视。

然而,乐斌却不是一般的男人,只见他给了君本度度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然后无赖的说着:

“亲爱的,瞪着很累的,休息一下,我去搬行李,我想过了,这计划太重要了,不容有失,我们还是提早两天去帮忙打点吧。”

于是,原本只有林行烈一人乘坐的专机,现在硬是变成了四人同行。

而始作俑者乐斌为了博得君本度度的原谅而主动揽下保镖的任务。


评论(1)
热度(7)

© 拿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