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

一条心,撑豆,撑红军!

【非良】 装B 第33章 斗倒胡明珠

(主非良,副卫聂,ABO设定,欢脱向)


面对胡明珠的瞪视,韩非却是毫不示弱的回瞪回去,嘴里云淡风轻的吐出一句:

“听好了,胡秘书,本公子现在不是在怀疑你,而是在……指控你。”

韩非话音刚落,在场又是一片哗然。

 

韩非在韩氏集团虽然不得势,只在庶务部里当个落拓经理,人缘却是相当不错。

这种所谓的人缘倒也不是公司里谁谁谁要站入他的阵营里头,主要是因为韩非这个人太随和了,被人搓圆按扁、嘲讽奚落、指指点点都仍是一副笑脸迎人的模样,真真是百毒不侵,谁都无法想象这样的人到底会在公司里和谁结怨起冲突。

如今,百毒不侵的韩氏九公子却是直接在股东大会之上公然指控与韩氏集团主席韩世安相好的大秘书胡明珠,怎能不引起哗然呢。

 

“本公子指控你指使工程部沈浩东同志,于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上午8点48分,利用工作之便在机房对大厦3号电梯暗下黑手,令其出现故障,害本公子与公司另一名在当天参加面试的同事张良在17楼急坠至3楼,致使本公子幽闭恐惧症发作,休克昏迷近十三分钟,命悬一线。若不是张良同事对本公子及时进行救治,后果将不堪设想。”韩非一字一句的述说着,像被本港最厉害的大律师附了身一样,时间清晰,条理分明,有理有据,再不复以往轻佻废柴的任何踪影。

 

“你……你有切实证据吗?别以为胡乱指个人出来就能冤枉我,公司里这么多员工,沈浩东又是谁?我不认识!”胡明珠毫不示弱的质问回去,并出言警告:

“你这般胡乱指控,小心我控告你诽谤。”

“你想要证据是吧!”仿佛就是专门等着胡明珠这句话似的,韩非说着潇洒的剔了个响指,一直在会议室外守候的墨鸦随即将搜集而来的包括银行过账记录、监控复原画面、胡明珠的警告录音、沈浩东的证供等证据一一摆在了胡明珠面前。

 

胡明珠警告沈浩东的录音当场就被播放了出来,录音中更是将她欲将韩非这颗眼中钉置于死地的意图显露了出来,即时引来在场一众股东的侧目。

令显扬更是因此而大发雷霆:

“谁敢搞我乖孙儿,我令显扬非让他在香港无法立足不可!”

对此,韩非也是极为配合,但见他快步走到令显扬身边,挽着他的手撒娇道:

“幸好有张良及时相救,要不然,非非就再也见不到外公您了!”

“我可怜的乖孙儿啊!命真苦哇!自小就经常遭人加害……”令显扬说着,还不忘抬手印了印眼角,大有为自己这个乖孙这凄惨孤苦的命运而大掬一把同情泪的架势,听得在场一众股东都为之动容。

 

面对这些无可辩驳的证据,胡明珠的气焰一下便矮了一大截,但见她放下手中的笔记本电脑,斗零高跟鞋小踱两步,走到韩世安面前,与韩非一样,使的是撒娇这一招,语气比起韩非,自是更软更媚:

“Charles,你听我解释,我是没有恶意的,困个电梯而已,哪会真的死人,你看九公子他不是还……”

“够了,不用再解释。”韩世安即时将胡明珠喝停。

眼下证据确凿,而令显扬又已抢先一步在一众股东面前造成了舆论压力,如今他纵然有心要保她,怕是再寻不出令人信服的理由来了。

 

细细权衡一番,韩世安才转向韩非,继续道:

“非非,你要报警,尽管报,即时起,胡明珠女士与那个工程部的沈浩东,将不再是我韩氏集团的员工。”

“既然老爸你肯将他们解雇,那我也礼让一步,只要这个狐狸精以后不再出现在我妈咪面前,不再妄想踏进我韩家大宅一步,那么,我也大度一点,可以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既然已经撕破了脸,韩非也不再跟胡明珠来客气的一套,但见他转身看向胡明珠,并抬手指了指会议室的大门,说:

“胡明珠女士,请你马上滚出韩氏集团。”

 

“韩世安!”听闻自己即时被解雇,胡明珠当即失控,将韩世安的名字直呼而出,继而开始控诉:

“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我跟了你那么多年,没功劳也有苦劳,而你,你给过我们母女什么啊???我就知道你一直偏心这个幺儿子,进公司以后,他闯过的祸还少么?可是你每次都找借口替他收拾,嘴上是经常说他胡闹,骂他不知所为,却是从来都舍不得将他逐出公司。”

 

说到激动之处,胡明珠还上前两步,抬手指着韩非的太阳穴,继续道:

“韩世安,你看看他,睁大你的糊涂眼看看你这个幺儿子,他就一Beta,他就一废柴!你还妄图一个废柴还能成材不成?……”

“够了,你若是还为红莲着想的话,你就马上给我闭嘴。”未待胡明珠进一步控诉,韩世安已第一时间出言打断,甚至带上了威吓的意味,以红莲的未来与前途作威吓,成功将胡明珠未出口的话噎了回去。

 

胡明珠在韩氏集团能爬到今时今日的地位,也是能力出众与睿智的。

只是,再如何聪明,再如何睿智,她仍是看不透男人,看不透一个能同时将很多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男人一旦绝情起来,可以绝情到什么程度,他甚至可以绝情到连亲生女儿都不管不顾……

 

“马上出去!”韩世安冷酷的下了逐客令。

作为一个女人,一旦当了母亲,不管身份学历地位如何,所做的一切,大多为儿女着想,胡明珠无名无份的跟了韩世安十几年,不都是在为自己的女儿铺路么,为她未来的路走得更为顺遂。

如今韩世安拿着自己宝贝女儿的前途作威吓,纵然心下再不甘,胡明珠也只得乖乖闭嘴,低着头,像只斗败了的公鸡那般,恨恨的离开了会议室。

 


========================================

非哥开始发威了,撒花!

评论(2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拿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