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

一条心,撑豆,撑红军!

《黑夜彩虹》的封面!

这篇文完结将近五个月,说真的,我没想过ta还会有专属封面的一天。

感激 @雪阳 百忙之中帮忙画这个封面。

她一个外国人,对中国历史有些了解,但绝对不深,没看过秦时明月,不认识卫庄与盖聂,也没看过我这篇文,完全就是靠我口头描述捕捉这种感觉。

感激她不嫌我啰嗦,一次又一次作出修改,最终将我心目中的画面呈现出来。


这个画面,就是故事结局那章最后定格的那个画面,用类似于鱼眼透视的方法,呈现中秋月圆之夜青海巴塘草原上的浩瀚星空。

当我看到最终成品的瞬间,真的有热泪盈眶的感觉,小庄这个后抱搂腰杀真的太戳我了,简直宠溺到爆!


文章最后定格是“两人前胸贴后背,紧紧相依,一同抬头看向那片朗月星空,目光落在那道不甚显眼的亮色上。画面,永恒定格!”

但这幅画,又作了些许修改,将小庄的目光改为微微低头看着师哥。按雪阳的解释是“你在看彩虹,而我,在看你!”

妈呀,这句话又一次戳中我心,甚至有一种想为这句话修改结尾的冲动。她明明没有看过这篇文,却完全get到了文中要义,文中,师哥正正是小庄心目中引导他脱离黑社会走向光明的那道黑夜彩虹。


你看天上的彩虹,而我,只要静静看着你,那便足够!这种宠溺,简直要溢屏而出!

相信小庄在师哥那双如水明眸当中,一样可以看见整个星空,一样可以看到那道预示着他们日后幸福生活的黑夜彩虹!


再次感激你,雪阳!因过于激动,彩虹屁我是吹不出来了!抱着你亲一口吧!


(另外,提醒一下,黑夜彩虹的车,我已经作了补档,若之前没看到的,可以去补。)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拿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