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

一条心,撑豆,撑红军!

【非良】 装B 第16章 三千万换你开怀一笑,值!

(主非良,副卫聂,ABO设定,欢脱向)


为了哄子房开心,韩非使尽了浑身解数,甚至到了全情投入、浑然忘我的程度。

浑然忘我的后果就是连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也一并忘记了。

说好的合力狙击美股大鳄呢?说好的殿后挥出最致使一刀呢?全被韩非抛诸脑后了。

 

直到卫庄带着咆哮的电话打了进来:

“我的九公子,请问你此刻是掉茅坑里出不来了吗?需不需要我派苍狼王去捞你?”

“呃……”面对卫庄的咆哮,韩非有一刻的愣神。

很快,韩非目光又再次盯回电脑上的交易界面,即时意识到事态严重——因自己错失了出击的最佳时机,那只金融大鳄已及时斩仓,止损遁逃。

 

“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卫庄又道,明显的怒气未消。

因韩非的失误,流沙集团此次狙击行动起码少赚了三千万,也难怪卫庄会这般生气。

自两人合作以来,自己是从来都没出现过这么低级的失误,韩非知道,再如何解释,都显苍白,干脆放烂耍赖:

“不就是少赚了几千万么,又不是没赚,更不是亏本,下次再赚他个双倍不就得了!”

“啧!你倒说得轻巧,真以为这等大鳄经常能碰到?!”卫庄轻啧一声,反问一句,未待韩非辩解,便又继续抱怨:

“你知不知道,为了狙击这条大鳄,我甚至连与师哥一同看午夜场的计划都押后了。”

 

“……”韩非本该再度开口反驳,以他那张能言善辩的嘴,他可以将死的也说成活的,如今被无故塞了把狗粮,反驳的话也一同被强塞回肚里了。

“唉,行了行了,这样你都可以找着机会给我塞狗粮,也是服了你。此等大鳄不是经常能碰到,你家师哥更是世间罕见,你恨不得天天和你师哥腻在一起,将错失的十年光阴都补回来,我知道,我都知道!我错了行不行?!”韩非嘀咕着,心里还不忘补充一句——就该你有你的师哥,我不能有我的男神的!?

看着子房最后发过来的那条私信

——呵呵……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我整个人感觉好多了,谢谢!(笑脸/笑脸)

韩非顿时觉得,能得子房这感激一笑,即使用三千万去换,也是有赚的啊!

 

如是想着,韩非竟然在电话里呵呵傻笑起来。

面对这般死皮赖脸的韩非,卫庄只能将他的失常归咎为他体内的Alpha信息素被芯片封闭得太久了,引起内分泌失调!

还能怎么办?当然只能原谅他啊!这个既装B又可怜的单身狗,他是该多多关怀的!

 

 

与‘聚散流沙’聊完天后,张良顿时觉得轻松了不少。

而更令张良意想不到的是他下线不久,大表哥与二表哥就一同来敲他的房门,并同意了他星期三的面试之行。

“多谢大表哥二表哥成全!!”张良欣喜的蹦跳两下。

果然如‘聚散流沙’所言——凡事应该往好的方面想,奇迹往往就会出现在转角处,如果早就打定输数,那么在奇迹出现后,此前的郁闷就会显得多余且无辜。

 

“咳咳……”伏念清了清嗓音,才开始为自家表弟打预防针:

“别高兴得太早,我答应让你去参加面试,也是有一个先决条件的。”

“什么条件?”张良欣喜问出,心道只要大表哥答应让我出去闯闯,莫说是一个条件,就是十个,也不成问题。

“此次你离开小圣贤茶庄,大表哥和二表哥就不能处处照应你了,你必须将自己Omega的身份隐藏起来,假装成Beta。”

“这样……不是弄虚作假么?”张良说着,心下忽然忐忑起来,弄虚作假是与桑海茶园、小圣贤茶庄经营理念相背的,一向正直无私的大表哥,怎么会肯?

“子房,此次作假,只为保护你自身安全,不会害及任何人,大哥才肯让步。”颜路适时出言为张良解惑。

 

Omega体内的信息素特殊,香气浓郁诱人,不过只有发情期才会散发,唯一控制发情期、抑制信息素散发的办法便是服用抑制剂。

Omega要假装成强大的Alpha几乎是件不可能的事,但是要假装成平凡的Beta,只要信息素控制得当,还是绰绰有余的。

 

“大表哥此番退让,子房感激不尽。”张良说着,以小圣贤茶庄的礼制,对伏念重重行了一礼。

“还是别高兴得太早,面试还不一定能成呢。”伏念说着,别过脸去。

“大哥,子房尚未出师,哪有像你这样打击士气的。”颜路说着,回头嗔了伏念一眼。

“我也是为他好,本就是未出过社会历练过的主,不想他期望过高,希望越大,失望也会越大的道理他应该要懂得。”伏念说着,从后伸手将颜路搂进怀中,继续道:

“这个社会,对Omega本就存在无法规避的歧视,眼下就算假装成Beta,成功率也不见得会比Omega高出很多。”

 

“子房,二表哥支持你。”在伏念双手禁锢下,颜路朝张良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你看你,说得好像我这个当大表哥的就不支持子房一样。”伏念说着,低头在颜路后颈位置重重印下一吻,那是颜路腺体所在,被他标记后,每每凑近,即使不是在发情期,也总能闻到淡淡的雪梅幽香,往往令一向自制力惊人的他情难自抑。

“只是,光我和你支持有什么用?不还得要面试官支持才有用!”吻完之后,伏念还不忘补充了句。

 

颜路稍稍挣扎了下,没能成功挣脱,便也由着伏念这样抱着,并再次朝张良做出加油的手势:

“我相信子房的能力,面试应不成问题。”

“嗯!”张良重重的点了点头。

面对大表哥与二表哥当众秀恩爱,张良也早已见惯不怪,他甚至还清楚,这次大表哥能一改强硬的反对态度,转为支持,背后一定少不了二表哥怀柔劝慰的功劳。

 

========================================

下一章就能真正见面了!

评论(17)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拿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