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

一条心,撑豆,撑红军!

灰色地界之烈月传说 第50章 结梁子

(君本度度VS乐斌)


尽管君本度度很想对眼前这个无赖拳脚相向,但碍于老爸在场而无从发作。

非但不能将他痛打一顿,还要对他以礼相待为他盛饭盛菜,真是呕死她了。

看着乐斌扯开面巾狼吞虎咽的样子,她不禁回想起她和他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

 

那是四年前,她刚当上山口组执行长之时,她与青峰盟几个主力在秋叶原军火库做小型核弹测试。

突然闯进一个不速之客,将她测试基地的安全防护门撞烂,出现在她面前。

 

站在大门口的男子虽高大,但还不至于高得像篮球选手。

身着名贵衣装,却是不修饰的展现出凌乱——

西装末扣上,领带松垮垮的,衬衫扣子也打开了两颗,两只手臂上的衣袖撩到肘挛处。

再往下看,他一手拎着工具箱,一手抓着一把螺丝起子,这就是他将防护门爆破的工具?

怎么看都觉得威吓的力道十足,即使他不致高大到离谱的地步,而且他只有一个人。
一个像海盗一样的男子。

这是她对他的第一印象。

君本度度迅速的终止了测试,才要转身面对这个不速之客,那人竟已闪身到眼前来。

他无视周遭略感拥挤的人墙,轻而易举的过来这方,对她造成视觉上的压迫感。

君本度度小退了一步,让两具身体间保持三十公分的距离。

实在也没能拉开更大了,毕竟她身后已抵到测试台,能争取的空间就只有这么多。

但她幸而尚能以持稳的平静态度面对眼前这个海盗男。

面无表情地,她开口:

“这种情况下,我想不方便对你说‘幸会’之类的客套话吧?先生。”

“度度小姐,需不需要发警报……啊……”勇于发言的那尾衰男成了第一名阵亡的烈士。
就见海盗男锐眼一膘,精准的找到妨碍他与君本度度对谈的家伙后,立即探手捞住那人衣领,往门外拽去。

用最快的方式‘打发’掉嗡嗡直叫的苍蝇。

只问结果,不求过程,成果很是满意。

在海盗男又向她走来的同时,君本度度开口道:

“你们先出去。这次测试取消。”
“但是度度小姐,他这人……”
“无妨的,出去吧。”君本度度挥挥手,很快的判断出这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眼前这人目中无人到狂妄的地步,他有多少手下来让他摔呀?
这人果真是个令人头痛又难缠的人物,他太轻忽这种人破坏的能力了,要改进!

手下们鱼贯的走出测试室,而海盗男则视若无睹的只看着她。

那眼底的寒意足以让一般人冒汗腿软无所适从,但君本度度不是一般人。

她挺直依旧,任由海盗男以眼光吞噬她。

“请问有何贵干?”她沉着的出声。

海盗男听着她的声音面孔变了好几个颜色。

不知是稀奇于有人竟可无惧于他的注视或是因为君本度度是他‘要’的人。

所以他直截了当的告诉她:

“我要偷走你的心。”

“多谢盛情抬爱。青峰盟餐厅里多的是面包点心,烦请移驾。”


“打发我?”

海盗男说着一把抽开她手中的测试弹撤了个满天飞。

然后,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身手欲板起君本度度的下巴来强迫两人有正眼相对的机会。

但那困难度显然高了些许。

君本度度挪开面孔的同时,扫出一腿攻向海盗男的下盘,迫他不得不在自保的情况下退开一大步。
被撒向半空中的测试弹如天女散花般落到地面,静止的两人亦不再有其它动作,只是对望着。

君本度度平淡的表情添上一抹微恼,而海盗男却还像是得逞了什么似的笑了。

 

他几乎像在自语道:

“是了,我差点忘了你有很了不起的身手。”
“这是无影神偷急欲一会本小姐的原因吗?真是……有趣。”

在与他过招的那一刻里,她已根据种种迹象在脑中资料库里过滤出这样一号人物……

神偷世家里怪诞又无赖的无影神偷乐斌,不作他人想。

之前在黑客世界里不止一次联系过她说想与她合作的人。

世上果真有无聊人种的存在,今日总算开了眼界。

但君本度度不以为自己有时间长期来与这闲人耗。


“叫我乐斌或斌。”
“又如何?”
“如果我们成了亲密爱侣,你却仍叫我无影神偷,未免奇怪了些不是?”乐斌理所当然的说着。
君本度度眸光一冷:
“我对小偷没兴趣。”
“你会有的,因为对象是我。”

说着,乐斌倏地一动,访如扑猎的猛兽,没让君本度度有机会逃开。

这次牢牢的将他锁在测试台与他的身体之间。
绝妙又暧昧的姿势,不算太悬殊的身高差距,使得两人对望得毫不费力。

君本度度冷冷地问:

“这就是神偷世家欲与山口组合作的目的?为了一逞私欲?”

“没错。若不是要你,我才不在乎山口组那个什么烂军火测试。你们那个小型核弹测试,挑战性是十足,但引不起我的兴趣。”

君本度度不以为然地冷笑:
“你打算怎么合作呢?天天调戏我、干扰我?让我更容易因分心而被核弹炸死?”


乐斌假装思索的倏地俯下脸想偷香,但骼骨突然传来的剧疼教他本能的一缩,打消了原意。
“你的反射神经非要这么发达吗?”他喃喃抱怨。

但几分钟的相处令他明白到君本度度——

也就是他心仪的女人,不是过往那些轻易可对他折服的顽强人种。

她不怕乐斌,而乐斌就窝囊在他不想让君本度度怕。

不过他也不得不怀疑君本度度是否知道什么叫恐惧。
反倒是太注意太重视君本度度,致使他整个人变得不对劲,简直像颗软柿子似的。

想到此,不免自伤起来。

见君本度度像当他不在场似的,弯下身捡着那些测试弹,一把不悦的火又升扬而起。

他出手阻止君本度度的动作,并作势要引爆了那些让君本度度专往的物件。

“你最好三思,别企图挑战我的底线。”君本度度沉下脸,十足认真的说着。
乐斌挑错了吸引君本度度注意的方法,而君本度度又何尝不是用错了阻止乐斌破坏的口吻呢。

于是,一地的测试弹被乐斌用烈火弹引爆。

而君本度度在被他带离测试室后的脸色则沉若南极冰山。

梁子,就此结下。


评论
热度(7)

© 拿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