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

一条心,撑豆,撑红军!

【非良】 装B 第41章 窥探秘密

(主非良,副卫聂,ABO设定,欢脱向)


表白终是说出口了,那层薄薄的窗户纸,终于也捅破了,韩非顿时感觉轻松不少。

然而,张良是怎么想的呢?

未待韩非问及他的想法,未待韩非动情将他搂进怀里,听完韩非的表白,张良居然是第一时间转身就逃。

由于韩非离办公室门口更近,张良竟是慌不择路的躲进了绘图桌后面那排档案柜里。

 

这20楼,以前是专门用来摆放集团一些档案资料的,后来专项设计小组成立,就清空用来做了临时的办公室,一排排的档案柜空了出来,此刻倒是方便了张良的躲藏。

只是,张良因何要躲藏呢?对此,韩非却是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

要拒绝,要接受,不都是一句话的事么,自己躲进档案柜里,这算是哪门子的回答?!还是刚才本公子说错话了?错在哪?有哪句话将子房吓着了吗?

 

反复问了自己好几次,都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又舍不得强行打开柜门将人揪出来,韩非干脆蹲在柜边“咚咚咚”的敲了几下柜门,轻声细问:

“子房,你到底怎么了?你别吓我!有什么想不通的,就不能先出来再想吗?子房……”

听着韩非声声细问,张良在档案柜里焦急的喊了声:

“你……你别进来!别忘了你的幽闭恐惧症!”说完还不忘双手用力将柜门顶着,不知是更怕韩非闯进来会将自己逮着,还是更怕他闯进来后幽闭恐惧症会再一次发作。

 

其实这种档案柜是横推式的柜门,根本无法从里面锁死,韩非想从外面打开是轻而易举的事,然而,他却没有这样做,自己的表白已将张良吓得躲进了柜子里,他不想进一步逼迫他。

“好,你放心,我不进去,我先让你一个人在里面静静。”韩非在柜门外应了声。

 

听了韩非这句,张良这才放心将一直顶着柜门的手放开,转而双手抱膝,将整张脸埋在膝盖上,如韩非所言,他确实需要一个人静静。

他知道自己将这渴望已久的表白搞砸了,甚至都开始后悔,刚才为何要逼问他?为何要逼他捅破这层窗户纸?

天知道当他看见韩非将他的号码备注为“小娘子”时,他心底的狂喜几乎要将他整个人吞噬,若不是搬出一脸凶狠的质问姿态,恐怕下一刻,他就会忍不住扑进他怀里了。

 

然而,听完了韩非的解释,听完了他的坦白,张良又忽然心慌起来,自己也有秘密欺他瞒他,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事事坦白?!

如今倒好,韩非将欺瞒之事一股脑的抖了出来,自己Omega假装Beta一事,他该如何向他解释?!

一颗心着实是慌了,乱了,张良唯有将自己藏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咚咚咚”的敲柜门的声音再次响起,紧接着,又是韩非一脸关切的声音:

“子房,你在里面闷不闷?你不想见我,可也别把自己憋坏了。”

韩非的声音离他很近,但又因为柜门木料的阻隔而显得失真,这声‘子房’听起来更是如梦似幻,就连耳朵都禁不住觉得痒痒的。

“不……不太闷。”张良涩涩的应了句。

柜门留有缝隙,自己又被心虚与后悔占据了大半的思绪,这‘闷’的感觉反倒不明显了。

 

两人就这样隔门又静默了好一阵,仍然是韩非率先开口打破沉默:

“子房,你是不是气我一直没将小木屋里面的秘密与你分享?我……我这就拿给你看。”

韩非话音刚落,张良便听得渐行渐远的脚步声,走得又重又急,似乎韩非真是急着将木屋拿给他看。

 

一分钟不到,韩非脚步声再次接近档案柜,未几,那柜门的缝隙被他从外拉大,却也没全然打开,只是打开到能容纳那间木屋模型塞进去的幅度。

木屋塞进来之际,韩非再次开口:

“子房,木屋和钥匙我都交到你手里,你打开随便看。你若有需要,要我将心剖开给你看都行。”

 

张良捧着手里的木屋,赫然发现铜锁之处已插进了一把钥匙。

韩非心底的秘密,他一直想要知道的秘密,就近在咫尺,思及此,张良双手禁不住颤抖起来。

“拿着手电看,别伤着了眼睛。”韩非说着,又从缝隙处将办公室的手电塞了进来,可真够体贴入微的。

“嗯!”张良应了声,接过手电放在大腿上,随后抿唇笑笑,顿时觉得气氛已经不像此前那么尴尬了。

 

铜锁被打开的一刹那,发出“咔嚓”的一声脆响,张良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心跳声却因此而更加明显了,仿佛整个档案柜都是他的胸腔,仿佛偌大的档案柜都关不住他心里那头胡乱冲撞的小鹿。

 

张良颤抖着双手取出第一张便签,打开,上面只写着短短一句话,钢笔字苍劲而有力,而述说的内容却极为软萌。

——小娘子有两个梨涡,浅浅一笑就露出来,好可爱啊!歌神所唱的《梨涡浅笑》形容的应该就是子房这种笑吧,真如歌词所言令人‘魂销魄荡身飘渺’!(2019年6月29日)

张良抿唇看着,双颊却不由自主的染上红晕,不知是在档案柜里闷太久憋的,还是被韩非便签的内容给撩的。

 

这张便签肯定是个意外,是韩非不小心投进去的,张良如是想着。

似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很快,张良又拆开了第二张便签。

——小娘子最喜欢吃带榛子仁的白巧克力,下次得问问表姐夫诀窍,争取亲手做给他吃。(2019年6月26日)

“???”怎么又与自己有关的?张良更加疑惑了。

 

第一张说是意外,第二张可以解释为巧合,张良不信邪的,再拆第三第四张……

——我有研究过,小娘子这双眼眸是古代人说的秋水眸,总是水汪汪的,希望他眼里看的,心里想的,全都是我,只我一个。(2019年6月30日)

——子房的耳珠并不大,但是肉肉的,像我种着的那盆多肉的叶瓣,好想吃一口,吃上一口,就什么恐惧都不存在了。(2019年6月22日)

……



========================================

非哥浪漫起来,就没其他人什么事了!

子房啊!这么好的老公,你就别躲着了,赶紧从了吧!!!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拿度 | Powered by LOFTER